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并没有想好题目,这只是个爆字数的短打而已x觉得白嫖不太好又不会画画写东西...
欧欧西一定有的可能还会很大..!请谅解!


    今天是休假日,但梦比优斯很早就起床了。
    倒不是他多么多么勤奋,也不是作息多么多么规律,只是莫名其妙地醒了过来,再睡也睡不着。他索性出门溜了几圈。街上空荡荡的,偶尔有几个人路过,梦比优斯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
    他正准备回去,却突然瞅见天上佐菲的奥特签名。

    "梦比优斯,叫上希卡利,开临时会议。"

    于是梦比优斯匆忙飞回去,一进门直奔卧室。弯下腰推了推那个把自己裹成一团的蓝族。
    "希卡利?希卡利..."
    对方露在外面的眼灯闪了一下,闷闷地说:"怎么了..."
    "佐菲哥哥叫我们去开会——"
    "不要。"还不太清醒的希卡利说话带着点鼻音,拒绝的倒是很干脆。梦比优斯被这一声"不要"挠的心里痒痒的,心跳都停了一拍。
    不行!
    他捏了捏拳头。男子汉大丈夫不能轻易妥协!开会不能迟到!
    他咽了咽,赴死一般又拍了拍希卡利。
    "希卡利,开会要迟到啦..."
    希卡利的眼灯慢慢地亮了,不满地扫他一眼。他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轻飘飘的"哼",翻身起来去洗漱。

    其实他有一点点起床气。
    不得不承认科学家大部分时间都是严肃又认真的,起床气这样像是闹别扭一般的东西似乎与他并不沾边。但——曾经因为被强行掀开被子,怒而一脚踹在了佐菲的脸上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现任警备队队长为此脸肿了一个星期,当事人却毫无愧怍之意。

    "干什么?你掀被子在先,我那是下意识所为。"

    佐菲对这般大言不惭深感震惊,无奈脸疼得实在说不出话,只能支支吾吾地指控这毫无人性的行径。
    现在想想,他的脸上好像还在隐隐作痛。

    不过这些都是陈年旧事了。后来的日子里,随着工作量的增加,这点脾气也差不多被消磨殆尽。有时遇到紧急情况不得不起床连洗漱都顾不上,哪里还有那个宇宙时间去管什么起床气。
   尽管知道了这一点,佐菲还是不敢轻易吵醒这位武力值不像个文职的科学家。那一脚对当时的佐菲的幼小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创伤,这种情况下再去作这个死——那他真是想不开。
    再然后,后到梦比优斯从地球回来,抱着一大捧花杵在科学院门口准备截住那个一心扑在工作上的蓝族。可惜那时的红族小战士运气不佳说白了就是点子背,正巧碰上某个科研项目的紧要关头。希卡利三天没迈出实验室一步,于是梦比优斯就在门外苦哈哈地等了三天,等得花儿都枯了。风吹过来喀哧喀哧地往下掉。他正准备扔了这捧花时心心念念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
    "梦比优斯?这是..."希卡利的眼角和语气里满满的都是藏不住的倦意。
    梦比优斯下意识把手往前一递,反应过来后又赶紧背到了身后,哼哧半天蹦不出一个字儿。
    希卡利皱眉打量着他:"等了很久吗?抱歉最近比较忙..."
    "没没没没有!没有很久?"呸!
    "其实你可以进去找我。"
    "不不不...我以为你讨厌别人打扰你来着..."梦比优斯缩了缩脖子。在准备这一切之前他咨询了佐菲不少东西。也许是佐菲将暴怒的科学家表述的太过生动形象加之不熟的时候确实被揍得比较惨他的心里还真...有那么点小害怕。
    不管了,为了后半辈子的幸福——不就是挨顿打嘛,跟幸福生活比起来能算事儿吗!?
    他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悲愤,希卡利忍不住小小的笑了笑:"是你的话没关系。"
    他花了半秒钟的时间反应自己究竟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脸上蓦地浮现一层薄红,低头咳嗽几声以作掩饰。
    其实希卡利是非常讨厌被打扰的。不过他一向对这个小孩格外宽容,已经破例了不少次。究其原因希卡利自己也说不清楚。
    梦比优斯用了足足三秒或许也可能是四秒才消化掉这句话。他突然很激动也就导致了突然很冲动。于是他坚定地——如果他不是抖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坚定——握住了对方的一只手。
    "希卡利!我喜——"
    "梦比优斯!!"
    他憋了好久好久的话还没说完,泰罗的声音突然在耳边炸了开。梦比优斯的内心好像有一千个博伽茹在自爆,差点眼灯一灭昏过去。
    泰罗看着自家徒弟一脸"我很好我只是想死"的表情,再看看被他抓着手的希卡利,心情有点不可描述。
    徒弟大了不中留啊...
    空气又凝固了一会儿,三个奥保持着这样奇怪的站位一动不动。泰罗终于觉得自己出现的太不是时候,打了个哈哈说了句"没事教官就喊喊你"便溜之大吉。
    果真是亲生的教官...小战士又郁闷又委屈还想哭。不过介于是在希卡利面前,他还是忍住了。
   想到这里,梦比优斯突然打了个哆嗦,觉得有些冷。扭头一看希卡利浑身散发着"我不开心"的气息,硬生生把空气往下调了几个度。
    最后他们还是到了会议室并且很幸运地没有迟到。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开会途中梦比优斯开了个小差,再看看身边的人撑着脑袋眼灯都灭了不知道和周公讨论了多长时间磁场力问题。他想叫醒恋人,却看见佐菲突然对他疯狂地做噤声手势。
    这是什么意思???让我不要叫醒希卡利吗?可是开会睡觉真的没关系吗怎么看都不好吧明明我睡觉都会被敲醒真是摸不着头脑...
    没等他头脑风暴完会议便结束了。佐菲整理好文件来到梦比优斯身边,左右看了下又拍拍他肩膀。
    "没出什么事吧?"
   "啊?"
    "没什么没什么。没出事就好..."
    或许是交谈的声音太大,本来就浅眠的蓝族皱了皱眉醒了过来。直勾勾地看了几秒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两人,起身径直走出门去。梦比优斯连忙也追出去还不忘回头朝他佐菲哥哥道别。
    佐菲挥了挥手,只觉得出了一身冷汗。
    今天的炎头队长依然觉得生活艰难。


我的废话比较多开头说结尾还要说(
对于佐菲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爱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其实只是想写这些可爱的小日常结果被我写的非常不可爱,闹脾气的阿光也非常的可爱!并且我对亡灵复活里的那一声哼念念不忘233
放开我我还能逼逼(

评论(3)
热度(37)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