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娘塔露米】无题短打

是老物。想写写女孩子们,拿这个做些缝缝补补,试图找回感觉。



    “我得说这太不公平了。”

    Emily张嘴狠狠咬了一大口苹果,汁水溅到了她的脸上。涂着两美刀一支的口红的嘴一张一合不停抱怨自己种种不幸。

    要是她能闭嘴就好了。Anya抬了一下头这么想。今天的功课还没有处理完,然而已经很晚了。两个星期前她和这个“喋喋不休,聒噪,前男友能排一个连”的Emily搬出了学校。

    也许Anya不能忍受每晚准时断电的宿舍。毕业考试就快到了,她可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

    然后她听见敲击键盘的声音。好极了,她想,Emily又在摆弄那个二手的破烂笔记本,至少在她的眼里是这样的。于是Anya又抬了一下头。

    “如果你没有完成功课,你会更加不幸,万人迷小姐。”

    Emily非常的不高兴。没人会在提到功课时兴奋得浑身颤抖,她说。

    她简直讨厌极了Anya又喜欢极了她。同样作为相貌身材一等一的女生,Anya学习上甩她一大截。她试图用恋爱经历来嘲笑对方,没想到人家努力学习拒绝恋爱,所有的情书“原封不动”地变成了碎片。

    那样岂不是显得我很廉价吗?Emily十分沮丧。

    Emily把剩下没吃完的苹果扔进了垃圾桶:“这个苹果真难吃。”“你真浪费。”Anya告诉她,头也不抬。最后把作业不紧不慢地合上,拿起了旁边的普希金诗集。

    “我乐意。”Emily撇嘴,也跟着关上了笔记本,在本子上寥寥草草的画了几笔算是应付,小小的打了哈欠。“真搞不懂你整天这样怎么还有学上。”Anya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不是很想和她再对话。Emily凑过去瞥一眼她的书,但是她不明白这种东西好在哪。

    太无聊了。她说。这个人实在太无聊了。她再次重复一遍。

    “我困了。”她瞪着蓝眼睛。“我困了!”

    Anya从书里抬眼分了一点注意给Emily,“那又怎样?”她好笑地摇摇头,心里暗暗的想这个人不可理喻。她其实没有回答的必要,但她坚持让Emily难受。只要她的心里不舒服,我的心里就舒服多了,她曾经说。

    Emily还是瞪着蓝眼睛。

    “你怎么净喜欢这样的蠢东西。”

    她指着那本书。

    “我得说这太不公平了,”Anya学着她的语气。“也许我爱很多蠢东西,但我最爱的还是你。”

    终于Anya困倦地眨眨眼,偏头去吻Emily的唇角。

    “Emily,接吻。”

    “死吧。女英雄的吻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明天晚自习帮你点到。”

    “亲爱的你想要什么样的吻?”

    Anya哑然失笑。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