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一般不回復評論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脑洞存放。

我的主页真的水。好水啊,全是我一个人无聊地在瞎掰扯好怕掉粉(

真的好想写东西。存几个梗,佐希和梦希为主,偶尔掺点赛迪。不定时更新。虽然对我来说还是画面表现力强一点x占tag对不起!!被雷到也对不起!!

佐希双性转。是拟人。女孩子很好x特别是成熟强势还很温柔的那种。两个人可以有一间公寓,一起讨论宴会工作和衣服啊鞋子啊什么的,一方生理痛什么的也可以处理得相当妥当,还是女人懂女人...给对方梳头发挑衣服,总会有一个人嘲笑对方胸小()补一个。希卡利是长发飘飘的神仙姐姐(什)佐菲大概是短头发看起来清爽又干练x

脑内情节片段足够我写一年,然而一个字都描述不出来。我没屁放了,希望评论区有朋友可以完善这个脑洞。虽然不一定会有人搭理我,有些设定也算比较雷吧纯粹我一个人爽爽。豹哭。被雷到了请不要槽我,我很脆弱(...)屏蔽就好了!!!

评论(6)
热度(10)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