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一般不回復評論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赛迪】How Life Began #02

前文  01

#说明书↓

-伪·老神棍迪迦。脑洞来自北川 @止于逆风🌸  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你.x

-直球选手和太极选手的世纪对决。月老光之救世主乌鲁托拉曼诺亚友情牵线。

-过渡章很无聊。我对不起大神。赛罗出场(一句话)警告!!!x

-构思两发完结,大纲完结遥遥无期。

-我废话很多,下次试试做个长图一起发。











    梦境在迪迦的脑中展开。

    他很清楚自己在梦里,甚至比平时还要清醒——这当然不是说他年纪大了神志不清,主要是这个梦真的太假太假。有那么一瞬间迪迦想要脱口而出“诺亚是你整的幺蛾子吧”然而还是忍住了。

    笑话,他可是在做梦。在诺亚耳根子旁说梦话怕不是要被他笑上个几十万年。

    周围一片黑暗,有什么东西窸窸窣窣地在靠近,一只手攀上迪迦的后背并试图揪住他的背鳍。

    我靠!?

    他一个激灵简直要跳起来,然后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结果可想而知,这一膝盖不偏不倚击中了试图叫醒他的诺亚。

    “我——!!!!你搞什么???”救世主几乎是用尽了毕生修养才阻止脏话从嘴里蹦出来。我还不如去找扎基谈人生。诺亚悲愤地流下两行清泪。刚才那一下子怼得他一口老血梗在了喉咙里,换了其他的生物估计早就驾鹤西去了。不过大神到底是大神,被攻击的时候他还能考虑这事儿办完后怎么勒索那个把这苦差事甩给自己的奥特之王皮特。

    这算工伤吧?算的吧!?

    迪迦眼灯闪了好几下,直到双脚都稳稳地落在地上才完全清醒过来。此时似乎是夜里,等离子火花的光没有那么强烈,但相对于地球上来说还是略显刺眼。他手搭凉棚稍稍挡了挡,低下头发现诺亚在自己脚边儿上咸鱼粘锅一样地趴着。怎么说呢,姿势大概是达到了有碍瞻观的程度。迪迦评价。

    “...你干嘛呢。”

    “我在感叹这世道的不公。我要与强权势力抗争到底。”

    巨人嫌弃地用脚尖踢了踢地上那位说你也别含沙射影了想骂我直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迫降不成功脸着地摔傻了呢。结果换来了诺亚哀怨的眼神。

    怪渗人的你…。迪迦撇嘴。他扭头和类似玻璃的楼房材料上映出来的自己的影子对视好一会儿,咂咂嘴想这满世界的翠绿色还真..挺护眼的。很好,绿化很到位。

 

 

    街上少有人走动,不免显得冷清。不过这倒也正合了迪迦的意。他素来不喜欢热闹——虽然确实是乐得看热闹,但这个热闹就得另当别论了。所以迪迦思来想去到底也不明白两位老友为什么要自讨没趣儿。退一万步讲,就算是他今天真的决定在m78定居,那以后的日子也就是找个管吃管住的地方趴着窝着做个尽职尽责的空巢老人换句话说就是无业游民大龄问题单身青年。可别指望他能保家卫国服务大众贡献社会参与创建文明星球,不存在的,不可能的,tan90°了解一下。

    迪迦并不觉得把自己说成青年有一点大言不惭的味道。

    想着想着他又想到了戴拿。说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见了,这混小子不知道又窜去了哪儿。戴拿也和自家大哥提过一起出去这件事,但被迪迦“不去,没时间,想都不要想”这样给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盖亚也说过这件事,说大哥你真的该出去透透气儿了老在家憋着对身体不好,于是迪迦翻了个身起床出门儿溜达了两圈以作应付,一来二去成了习惯。

    然后这个习惯被诺亚打破了。

    对了,诺亚——“诺亚我问你…”

    ——诺亚????

    迪迦停下脚步放弃了盯着自己的脚面胡思乱想,抬头环顾四周一片荒凉半个影子都没有。

    卧槽?迪迦的笑容难得僵在脸上。谁来告诉他刚才发生了什么?

    可见思想溜号俗称走神不是个好习惯。

    纵然话是这么说,但比迪迦心更大的估计就只有宇宙了。面对如此尴尬的情况他只小小纠结了一小会儿便振作精神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鼓足干劲儿发掘探索新事物。反正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听诺亚一板一眼的介绍,干脆一条路走到黑就好了。

    而诺亚这边就不同了。

    神明一路上走得又急又快只想快点儿到达目的地把该办的手续都办完然后找个地方逍遥自在安享晚年,也省的留下来承受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说白了就是想翘班儿老子不干了!虽然迪迦难得的“安静”又突然又奇怪,但同样心宽体胖思想跳脱的诺亚以为这未尝不是件好事,也许是迪迦对刚才的那一膝盖心生愧疚了呢?——呃,听上去不太可能哈。

    所以直到到达警备队大厅,看到一行人怪异的神色时诺亚都还觉得没什么。

    然后心情最复杂的皮特开口了。

    “那个,那什么,迪迦呢?”

    “不就——卧槽???”

    救世主实在没忍住爆了句粗口,众人目瞪口呆。连上眼皮打下眼皮的泰罗也被吓得瞬间清醒了过来。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只要保持严肃就可以了吧……

 

 

 

    再说迪迦决定自己溜达后七拐八拐不知道又来到了什么鸟不生蛋的地方,虽说光之国根本不存在鸟这种生物所以任何一个地方拿出来都可以用鸟不生蛋形容,但迪迦执意要强调这么一下。

    好像是条死路…他失望地摸了把墙,转身想往回走。但路的另一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叉着腰的身影。

 

    “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啊?”

TBC.

评论(5)
热度(53)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