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赛迪】How Life Began #03

前文  01  02

-伪·老神棍迪迦。脑洞来自北川 @止于逆风🌸  

-直球选手和太极选手的世纪对决。月老光之救世主乌鲁托拉曼诺亚友情牵线。

-我更新了!夸我!(你也有脸说

-下一章半仙神算老迪正式上线

      -   -构思两发完结,大纲完结遥遥无期。

-我废话很多,下次试试做个长图一起发。


 






    “你是谁?”

 

    这一声十足十把迪迦吓了个够呛。虽然死要面子的巨人并没有表现出来甚至一脸风轻云淡缓缓转过身整个一世外高人。

    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这一会会儿都被吓多少次了???迪迦嘴上笑嘻嘻,内心早已消音处理。

    毕竟到目前为止这里还是个少儿频道。

 

 

    赛罗发现自己最近是真的点子背。比起“喝凉水都塞牙”的情况还有过之而无不及——怎么说呢,他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凉水,被喝就已经有够悲惨的了,现在还要被困在牙里,世界上再难找比这个更凄凉的事情了。

    啊,我还是个孩子,我好累,我背负着与年龄不符的帅气机智和苦难啊!

    不过赛罗是个非常会自我安慰乐观向上一看就是光之国未来的花朵会茁长成长在等离子火花的沐浴下的好孩子,他拍拍胸脯说没关系诺亚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作为即将成为少年英雄的我怎么能因为这点困难就屈服呢!?赛罗从地上爬起来拍拍土一脚跺上绊倒自己的平地,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理论。

    如果他知道自己的豪言壮语比光之国根本不存在的天气预报还准的话,他根本就不会放这个屁。


    因为运气实在太差所以当赛罗看见不远处红银紫配色奇怪从没见过的身影时顺理成章地对其下了个定义——这怕不是要来搞破坏的宇宙人!!顿时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就差头镖一拔冲上去质问你是不是对光之国有什么想法哼哼被我发现了吧我现在就报警你要不要考虑求饶哦?但他转念一想,不行,孤儿院的阿姨告诉过我遇到坏人要智取我得静观其变先用我的气势唬住他等他转过身我就——

    神啊。我恋爱了。

    神说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你好…?”迪迦看着这个不到自己肩膀的小孩想了想出于礼貌还是挥挥手打了个招呼,虽然对面的孩子看起来很来者不善就是了。然而被丘比特的大炮击中的赛罗完全没能理解迪迦的良苦用心。

    靠了,声音也这么好听。他盯着那张端正俊秀的脸傻愣愣地点头说:“你、你好!”语气完全没了方才的气势,支支吾吾半天蹦不出一个标点符号。

 

    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见色忘义吗?!说好的服从集体利益呢!?

    赛罗狠狠地唾弃了自己一把朝自己的脑袋捶了一拳。这下轮到迪迦傻了。

    “…你还好吧?”迪迦试着向前挪了一步。

    “别过来——!你、你就在那别动!”赛罗向后撤了一大步。

    等等我只是出于人道主义关心你一下顺便套套近乎怎么适得其反了呢???迪迦拍拍自己的脸颊发出了对自己长相三千万年来第一次严肃认真的质疑:我长得很吓人吗???不能够啊还是光之国的审美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相对无言相看两不厌了。

 

    不过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外加迪迦的忽悠大法发最后他们还是排排坐在了路边。

 

    “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回家?”

    “我住在孤儿院。”

    “那——”

    “关、关门了…”

    迪迦甚是怜悯地拍了拍赛罗的肩膀,什么都没说。

    “你呢?”

    “嗯?什么?”

    “就是..你的家。你怎么不回去?”

    “我不是这里的人。我的家在很远的地方。”

    听见这话赛罗心想果然被我猜中了吧还说你不是想来搞破坏——不过他这么好看这么温柔肯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虽然猜测没错但是赛罗同学的立场已经完全被掰折了。

    “质疑我是会遭天谴的哦?”

    迪迦笑眯眯。

    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赛罗大惊。

    这傻小孩怎么什么话都写在脸上…。迪迦忍住不笑。

    “为、为什么啊!”

    “因为…诺亚在上嘛。”迪迦用他惯常的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表达方法打个哈哈敷衍过去,殊不知自己在这小孩的眼中已经成为了一个自带滤镜背后升起万丈光芒亮得闪瞎眼的半仙一样的角色。

    “我是赛罗!你叫什么名字?”

    “迪迦。”

    巨人确信小孩眼里隐隐闪烁的崇拜的光芒肯定不是自己上了年纪老眼昏花产生的错觉。

    这么容易相信别人也不怕被人贩子拐走。迪迦有点嫌弃。街上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他在心里狠狠地咒了诺亚几句两只手垫在脑后心安理得地往墙上一靠望向天空。

    “连星星都看不见啊。”

    赛罗抱着膝盖,从迪迦的语气里听到了点落寞的味道。他也抬头看,天空亮堂堂的。

TBC.

我也不知道结尾为什么突然就严肃了(

评论(10)
热度(68)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