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露米】不可能事件

☞校园au
☞假正经风纪委员露×任性中二少年米

☞太久不写东西防辣眼高亮隔离带☜

1.
    故事发生在青葱的高中岁月。经过中考的艰苦奋斗奋力挣扎后,学生们被折磨的人不像人狗——咳鬼不像鬼。
    阿尔弗雷德.F.琼斯,高一新生,所谓中二病深度患者。从小学时起一度认为自己是超级英雄,梦想是拯救世界,坚持不懈了近十年,至今未能实现。热衷于打破规则,前科累累,有着一颗天不怕地不怕的坚强心脏。
    伊万.布拉金斯基,同为高一新生,一米八多大高个,长着一张娃娃脸,所谓别人家的孩子,老师眼里的乖宝宝。因其手段特殊家里有钱..咳,成绩优异表现极佳,开学第一个星期被评选为风纪委员,自此走上了每天上学在学校门口蹲点检查的不归路。
    所以,这两个人是怎么有交集的呢?
    只要套路深,永远不单身。什么"那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某一天"全都可以当屁放了。我的意思是,这两个人家墙对墙,开个窗户就能吐对方一脸唾沫星子。小时候的阿尔弗雷德热衷于这种无聊的游戏,而从小冰雪聪明的伊万则冷静的关上窗户拉上窗帘眼不见为净,惹得对面金色脑袋的小可爱憋红了脸只差哭出来。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一,伊万在校门口逮到蹬着滑板的阿尔弗雷德时只觉得诧异。印象里琼斯家的那个是个只会吐口水,整天咋咋呼呼的小屁孩——好吧,伊万只比对方大了一点而已——总之一看就是不学习的半吊子。
    难道是填错了志愿?伊万惊慌失措,冷漠地给阿尔弗雷德记了大过。
    "什么!?"阿尔弗雷德傻了眼,"这不公平!公报私仇!!"
    伊万.风纪委员就是了不起.布拉金斯基冷笑一声:"滑滑板上学,衣衫不整,有碍瞻观,影响市容。"顺手撤掉了被阿尔弗雷德挂在头上的领带。
    我说怎么找不到了!琼斯家的傻小子惊呼。
    布拉金斯基家的好小伙又给对方添了一笔。

评论(2)
热度(24)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