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露米】不可能事件

2.
    学校是个可怕的地方,学生干部更是...毫无人性。
    阿尔弗雷德完全不怕。
    我们似乎有说过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是这样。金色头发的小伙子长得倒是好看极了,即使是令人头疼的性格和作风,也用那张极具欺骗性的脸蛋和演技捕获了不少任课老师的好感。
    总之就是,他是演员。
    但是我们好像没有说过伊万比他更加人模狗样?深知阿尔弗雷德本性的风纪委员根本不吃他这一套。

    伊万做事很有风格。违纪的学生全部交与纪检部下惩罚。
    呵呵。
    开学头一个月,伊万的小黑屋就在学生里传开了,甚至高三的学长听了也不禁捏把汗。
    什么?你问惩罚包不包括打屁股?
    风纪委员微微一笑。
    "抱歉,我只打琼斯的屁股。"
    也许我们应该为琼斯同学的小翘臀点一支蜡烛。
    不过所谓艺高人胆大,在经历过两次这样毫无节操的惩罚后,阿尔弗雷德学乖了。他自信伊万追不上他滑板的速度,所以数次犯事之后,阿尔弗雷德登上滑板逃之夭夭。

    当然,如果他知道自己从小广场的栏杆上画下去以后会看见伊万打着哈欠在花坛边上等他,他一定会提前喊出那句"F**k"。
    除此之外,阿尔弗雷德不会承认伊万懒散的靠在栏杆上,被阳光笼罩的样子有点撩到了他就是了。

☞有点短,因为我觉得自己大概不会写东西了。
    试图找回原来的风格但是又觉得现在写起来有点过分的阴沉(什么)来来回回思索了几遍还是这种二货的感觉233
    能喜欢就太好啦。然后我是周更什么的(

评论
热度(26)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