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例行吹光(

最近吹Evil好多啊...不行,我可是个职业光吹。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外传。他真好啊...身材又苗条又匀称。咳...不光是看外表啊气质也很超群的!看着他眼睛里只剩"好看"和"优雅"两个词了。当然词汇匮乏也是我的问题233...我啊就是只会"啊啊啊啊 他真好""赞美!"的这种人,不指望从嘴里能冒出来什么高端词汇。可是希卡利远远不止这么美好的,这种描述连十亿分之一都不到。
对吧,他就是这么完美的存在。我不管,我爱他。

评论(5)
热度(6)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