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服了。真的服了。要说我为什么会有某平台的账号,我可以告诉某些sb玩意儿,那是爷上次去处理盗图事件产生的。

去该平台搜索关键词可以发现此种情况比比皆是,绝不是一人所为,而上次多人举报后竟连封号这样基本的处理都没有。虽是个人行为,但平台不能说没有过错,监管不力,条例不细,手段不严,正是如此才纵容了盗图者,姑息养奸,让不法行为肆意疯长。

有朋友说下次把水印打厚,然而思考过后却隐隐感觉这群人根本对此视而不见,所谓观众也是刻意忽视,就算把水印打到六亲不认可能也于事无补。能够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心中必定也没有什么所谓道德,只能用法律进行惩治。然而事发平台为我们呈现的却是那样一幅景象。

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指的是哪个软件。这种土嗨东西真希望它早点完蛋。

评论
热度(10)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