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來發圖。
嘴笨不太會回復評論
非常抱歉!
wb@M-Aug
twi@August2486

我想吃頓飽飯

【伽凯♀】无题片段

—对不起大家我电脑修好就填坑(
—流水账。单方性转注意。没有背景没有后续。



    "果然你这家伙,就算是变成了女人,也让人完全喜欢不起来啊。"
    伽古拉与凯碰面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只感到好笑 。凯身上穿着明显大了不止一号的衣服,外套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一边肩膀处还时不时滑下去,这让他——或者是她——不得不一直扯着。
    真是太好笑了 。伽古拉想。
    "喂,你走吧!我可不打女人的。"
    他这么说就是想要借机羞辱对方。他实在感到与变成太妹(他姑且先下了个定义,还挺贴切的不是吗)的多年死敌面对面真的——真的不要太爽。无论什么人,只要脑子正常的话,发生了这种变化都该感到烦躁、羞愤、不安和恼怒,至少伽古拉这么认为,他也一向乐意见到凯失控的局面。
    然而无情的现实总不合他的意。
    "伽古拉," 凯说,"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现在...无法变身。"

    伽古拉简直要被气笑了,几乎说不出话。这家伙脑子绝对有问题吧!?
    "哈?那还真是个绝好的消息——"
    "你一定要帮我。"
    "少自以为是了!" 他无比愤怒,甚至于歇斯底里起来,"你在耍我吗?!你以为你是谁!"
    "少女" 面对他的怒吼一言不发,仅仅微微低头让刘海遮住表情,只能看到紧抿着的双唇。她死死抓住衣襟,比先前小了一大圈的身躯此刻就像缩瑟在外套中一般,显得孤独又无助。
    "你得帮我...伽古拉,我需要你。"
    她细细的仿佛呢喃的话语最终还是飘进伽古拉的耳朵。他没想到凯会这样对他说,原本已经组织好的挖苦讽刺如今一句也说不出全哽在咽喉中。他更加恼怒。
    "该死,够了吧!别以为我会相信你的伎俩,怎样都好,与我无关..."
    伽古拉转身向大路走去,却没真正打算离开。虽然说了"与我无关" 这种话,但他最想看到的画面还没有出现。
    "伽古拉!" 见伽古拉要走,凯果然跟着冲上来揪住他的衣摆,"我没有开玩笑!只是真的不知道该找谁...伽古拉,我只有你了!"
    这一出引得路人纷纷侧目,凯这才意识到他们已经从树林走出,霎时明白这全是伽古拉为了捉弄自己挖的坑,而自己就这么干脆地跳了下去。她颇有点恼羞成怒地抬头瞪着伽古拉,后者则露出惯常的笑容——或许此时还带了一些别的意味。
    "混蛋,我一定杀了你..."
    "你就这样求人帮忙吗?" 他拨开她额前的碎发,直视凯的眼睛。这是他最怜爱又最恼恨的一双眼睛。"态度好一点,在我反悔之前。"
    "什么?你不是说与你无关吗?"
    "和那个并不冲突,小姐。我这是为我自己,可不是帮你。你要记住。"
    "我不喜欢那个称呼。" 凯好一会儿才闷闷地说。

    果然。伽古拉想。这真是太好笑了。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想吃頓飽飯 | Powered by LOFTER